蝶莲缘*旭幽葶

《曦晚臣吟》

    私设
    瑶瑶和聂大没死
    魏婴和舅舅和好了
    第一话
    蓝家清谈会
    蓝家弟子看着眼前身穿江家家主服的江澄行礼道:
    “江宗主!”
    嗯!江澄看了眼那身白的刺眼的校服
    “其他的宗主都到了吗?”
    “敛芳尊和赤峰尊还没有到”蓝家弟子回到,
    “行!我知道了,你们去忙吧!”江澄挥了挥手,
    “唉?师妹!师妹!你来了啊!快过来!快过来!”江澄向远处一看,挂在蓝湛身上的魏婴冲他喊到,
    “闭嘴!我说过不许喊我师妹,魏婴你是不是想仙子了,”江澄咬牙切齿道,
    “蓝湛!蓝二哥哥!有狗啊!有狗!”魏婴一下子窜到了蓝湛的身上,
    “嗯,我在”蓝湛拍拍了魏婴的背,
    “蓝湛~你最好了么么哒^3^!”魏婴亲了亲蓝湛的脸。
    “妈的! 死给”江澄看着面前的狗男男骂到,
    金凌看着脸色不好的舅舅小声的喊到“舅...舅舅”
    江澄听到了金凌的声音回头一看发现金凌在他身后低着头“金凌?你什么时候来的?金家不是还没到吗?你怎么会在这?”
    金凌的头又往下低了低“舅,舅舅,我,我…这个…”
    “哈哈!师妹啊!小金凌昨天就到了,他昨天晚上还和思追儿,景仪他们去夜猎了,听说干的还不错!”魏婴靠着蓝湛笑嘻嘻。
    江澄漏出一个阴森森的笑容“金凌!我和你说过什么,几天不见胆子见长啊!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
    看着舅舅漏出那种笑容金凌暗叫不好“魏婴你这个臭不要脸!舅舅,舅舅你听我解释啊!”
    江澄转动着自己食指上的紫电看着金凌“解释?解释什么,解释你为什么偷跑出金家,解释为什么自己不和家里大人说一声就跑去和蓝家小辈去夜猎,嗯~”
    金凌看情况不妙拔腿就跑边跑还边喊“舅舅,舅舅,冷静冷静冷静一下”
    “金如兰!你给我站住!看老子不打断你的腿!”江澄握着紫电就追上去了。
    魏婴笑倒在蓝湛身上,“师妹!师妹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啊!哈哈哈哈不行了!笑死我了,师妹从小到大就会说这句话,以前还经常说要打断我的腿来”
    蓝湛眼神温柔的看着身上的人“不会”
    “嗯?蓝二哥哥你说什么?”魏婴抬头看看蓝湛。
    “忘机说以后不会了,以后他会护着你,是不是忘机”蓝曦臣从远处走来。
    蓝湛点头“嗯 兄长”
    魏婴又扑到蓝湛的身上“蓝湛!蓝二哥哥!你真好!羡羡最爱你!么么哒^3^!”
    蓝湛:……(想天天)
    蓝曦臣“咳咳咳!忘机!”
    “唉?大哥你来了啊”魏婴看着蓝曦臣说。
    蓝曦臣扶额“无羡,我已经来了有一会了!”
    “这样啊!嘻嘻!我眼里面都是二哥哥!其他人不注意的!”魏婴刚说完就感觉搂着自己的手猛然收紧了!
    蓝曦臣(好气哦!但是还要保持微笑)
    蓝曦臣看着追着金凌打的江澄“这是怎么了?江宗主为何?”
    “他啊!被金凌气的,金凌没和他说就偷跑出金家,还和思追景仪他们去夜猎了,不过啊!现在的他比之前好多了啊!起码有点人气了!”魏婴看着江澄轻轻说。
    蓝曦臣看着那个拿着紫电抽人的紫色身影轻轻一笑。
      看到蓝曦臣笑容的蓝湛“兄长……”
    蓝曦臣看着自己弟弟震惊的样子笑着说“嗯~忘机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只是觉得无羡说的对,江宗主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觉得这样挺好的,不要乱想哦!好了!清谈会快开始,我去叫一下江宗主,你带无羡先去吧!”
    “江宗主,清谈会快开始了,可以去前殿了”蓝曦臣向江澄走去。
    “这次就放过你,下次这样就打断你的腿!听到没”江澄收回紫电对着金凌说。
    “是!舅舅”金凌点头道,
    江澄瞪了金凌一眼“还不快滚!”
    “是!舅舅那我走了,舅舅再见!泽芜君告辞”金凌对着江澄和蓝曦臣行礼。
    江澄看着金凌离开的背影“这个臭小子!”
    蓝曦臣看着金凌毫发无伤连衣脚都没有丝毫破损又看了看江澄笑了笑“江宗主不用这么担心的,金小公子也长大了,这次也有思追和景仪跟着,思追那孩子很稳重的!”
    江澄看着眼前温润如玉的笑脸想怼的话也说不出来了最后只能“哼”一声。
    “江宗主走吧!清谈会要开始了”蓝曦臣看着身边的人说。
    “嗯,走吧”江澄嗯了一下就向前走,当蓝曦臣走到他旁边的时候听见江澄说“泽芜君,金凌以后要是在云深不知处,可否多照看一下”蓝曦臣看着身边人泛红的耳朵笑着回道“好!”
    (江澄,江晚吟其实你真的很温柔呢!)
   
   
   
   
   
   
    咳咳咳!作者有话说:话说蓝大你怎么知道澄澄和之前不一样呢?你确定你没有观察过舅澄澄吗?打死我都不信!最后一句你心里想的话已经暴露了你的内心!承认吧!承认吧!你对澄澄有非分之想!
   
   
   

评论(4)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